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759

为深入推进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5日下午在文理大楼1555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姚双良书记对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各支部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作用表示感谢;随后,姚双良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2021年度学院文化建设、全国样板支部推进、迎接校内巡察准备、书记项目落实、标杆学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特色化党支部等党建工作总体目标,要求会后各支部认真落实《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建与思政重点工作落实表》;姚双良书记强调党建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四史”学习,主动挖掘学科优势并与党建深入融合,不断拓展党建项目,形成显性成果。在研讨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氛围和文化,党建工作核心在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于凝心聚力,大家表示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力争在支部特色发展、党建项目、党建表彰和党建论文等方面寻求新突破。

最后,姚双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树立担当意识,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学院“家”文化的传统优势,扎实推进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和学院进位争先。会后,学院党委将和各党支部签订《外国语学院党支部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书》。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