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班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729

3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5召开2021届毕业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团委书记刘萧豪,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闵敏,2017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在座的老师首先详细了解了各班考研初试情况,包括按照往年国家线过线人数、调剂意愿、“二战”意愿、复试准备情况等,以便学院在考研服务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张霞副书记表示学院后续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复试指导配备专门复试场地,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叮嘱班干部,及时关注考研失利同学心理动向,畅通学院-班级-宿舍三级预警机制,及时反馈、及时疏导同时指出,当前有多种研究生入学渠道,鼓励同学们尝试申请制硕士。针对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在详细了解各班目前具体情况后,要求同学们拓宽视野,转变就业观,主动出击。日常管理方面,强调毕业年级仍要注意宿舍卫生安全,重申了严禁使用违章电器等具体要求。最后霞副书记要求党员、班干部在最后一学期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在同学中起到榜样作用。

刘萧豪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介绍了接下来就业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据悉,学校将在3月底和4月初举行多场招聘会,届时将提供更多工作机会。同时,学院也将持续通过QQ群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各类岗位要求。会上,刘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核查第二课堂学分及必修学分随后,闵敏老师传达了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鼓励毕业班学生择优申报。同时,提醒班干部继续做好班级考研、就业台账,在服务同学中提升能力。

本次毕业重点工作布置会强调了毕业年级最后一学期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为2017级毕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徐璐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