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例行检查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752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同学已陆续返校,为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外国语学院于近日开展了学期宿舍常规检查,检查由辅导员老师带队,学工助理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检查人员与同学们就宿舍生活、在线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就学院管理、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同学们保持宿舍的整洁舒适,并重点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完成新学期各项学业工作任务。

  此次例行检查,有助于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同时也有助于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作者 王祥宇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