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24

为传达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切实关注研究生的学习发展、生活状态等各方面,2021年3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例会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155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主持会议,团委书记刘萧豪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闵敏老师与会,2019级与2020级研究生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强调了研究生与导师的学业指导关系,研究生应加强和导师之间的联系与学术交流,及时提出并解决学业相关问题,并明确了研究生与辅导员的学生工作引导关系,在年级工作、班级工作等层面应高效配合辅导员工作。团委书记刘萧豪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鼓励研究生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努力加入党组织中去。研究生辅导员闵敏老师再次说明了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下研究生群体要带头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杜绝私自外出而未报备等现象,并对研究生发展党员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中,研究生们积极反馈,并就目前的学习、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必要基础,促进了研究生和学院、辅导员和导师之间的积极合作,进而保持良好的互动状态。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的关注和爱护。

作者 杨志文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