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迎接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682

20213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迎接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会上,姚双良书记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以正风肃纪新成效护航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的精神,同时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党委主体责任,推进作风建设,明确职责定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葛世伦的讲话精神,提出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提高管理效能和管理流程,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服务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姚双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讨论了《外国语学院迎接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并成立了迎检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人、执行部门及时间截点。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校内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精心部署,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和准备工作,全方位配合好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

方小勇副院长结合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教师更加注重课堂纪律,关注教学规范,努力营造和谐氛围,同时要围绕学院教学重点任务,真正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落在实处。最后,各支部书记就第四轮巡察工作和2021年度支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迎接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任务。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