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839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0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刘萧豪老师主讲,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通过线下线上同步参加会议。

会上,刘老师首先通过详实的图表,向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当前的求职升学形势。刘老师特别指出,当前就业选择多样,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就业创业。随后,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的作用及改派、91job系统就业信息上报、档案寄送等相关要求。最后,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推荐岗位以及四月校园招聘会信息鼓励同学们抓住春招黄金季,积极参与,勇于尝试。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外国语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外国语学院将持续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掌握毕业生就业去向。本次就业政策说明会向毕业班同学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和毕业后注意事项,为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明确的信息和目标,有助于毕业生同学早日落实就业,找到职业发展方向

作者 徐璐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