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71

为向学院广大同学传达学校学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月8日下午在文理大楼155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闵敏、张进玮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张霞副书记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她强调学生干部及时准确掌握班级每位同学动向与状态,及时汇报班级情况;网络电信诈骗仍时有发生,学校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零诈校园”工作,各班级后续要认真落实防诈骗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同学们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人际交往中的“边界”,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在校园内要遵守交通规则,配合校内交通管理,提高安全出行意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规范日常言行举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张霞副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召开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根据要求落实好反诈骗各项工作,保持班级、学院之间信息渠道畅通,配合辅导员老师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共同筑牢维护学院学生安全稳定的安全网。

会上还就疫苗接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作者 丁霞莉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