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14

为进一步做好年级学生工作,加强教育引导,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0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8、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年级辅导员刘萧豪主持,各年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刘萧豪老师首先对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展示了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事迹材料,分享了班集体紧密联系、成就彼此的理念,鼓励同学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针对学习生活,刘萧豪老师提出了五个“多”的要求,即多思考,带着对未来方向的思考去安排学习生活,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多学习,当前2018、2019级均在备考专四,2018级部分同学在备考考研,希望同学们付出努力,坚定信心,积极行动,沉重备考;多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学习生活挑战;多沟通,遇到困难或者问题需及时与身边人沟通,寻求解答帮助,通过合理渠道反馈处理;多注意,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交通等各方面安全,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最后,刘萧豪老师还就后续考研助研活动、“语动长山”运动主题活动等安排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密切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也为此后年级学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丁霞莉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