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动长山,羽动校园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动长山”运动汇启动仪式暨羽毛球小组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91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场,形成人人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4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举行了“语动长山”运动汇启动仪式暨羽毛球小组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萧豪、镇江新东方培训学校人事经理沈中乐以及学院本研各年级近40名同学参加活动。

正式活动开始前,由刘萧豪老师为启动仪式致辞,刘老师表示,语动长山运动汇将作为学院学生运动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并带动身边同学,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愉悦身心,保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作为镇江新东方培训学校代表,沈中乐经理向学生代表赠送本次活动奖品。

进入比赛环节,女生组和男生组分组别进行比赛。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淘汰赛,男生组和女生组分别有三名和两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通过一番激战,男生组由2019级本科生袁昊和钟堂维同学胜出,女生组由2019级研究生向雄同学胜出。

比赛结束后,钟堂维、沈传琪同学作为运动达人为同学讲解指导了羽毛球挥拍、接球的技巧与要领,帮助同学们合理科学进行羽毛球运动。随后,同学们各自组队进行羽毛球对抗,继续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在球场上展现出了非凡的热情和激情,在运动中充分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后续语动长山运动汇系列活动还将开展包括乒乓球在内的多种运动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将自己塑造成为有着强健体魄和健康思想的活力青年。

作者 陈航 孙馨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