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高邮、宝应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902

为加强与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开展新高考方案启用下的招生宣传工作,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一行前往扬州市高邮、宝应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姚双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高邮中学、高邮一中宝应中学,与校领导、年级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双良书记对生源基地高中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升学、长山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张霞副书记反馈了各校2020年录取生源情况介绍了我校专业组设置方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高中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选择我校。中学校长重点介绍了今年各校高三年级生源规模、选科情况高招录取期间工作安排与计划。双方就新高考方案下选科分布、考试变化、招生录取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后续招生宣传工作安排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此次走访有效加强了与各生源基地高中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高中建设,明确了后续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近期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正紧锣密鼓开展走访宣传工作,力争实现扬州地区前期宣传联系全覆盖,后续扬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丁霞莉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