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宝应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690

52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宝应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县的奋斗历程和产生的宝贵精神财富,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姚双良带队,党委副书记张霞、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

在江苏省一级档案馆宝应县档案馆,外国语学院党员们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宝应县人民艰苦奋斗,一路所走过的坎坷之路,一路所收获的稳稳幸福。在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党员们学习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可贵品质,感受了伟人周恩来少年时期即展现出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精神。在宝应乱针绣人才艺术馆,党员们见证了宝应刺绣发展的变迁历程,感受了宝应乱针绣艺术的勃勃生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县乡村振兴中的奋斗成果,领悟了作为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精神和使命情怀。

此次实地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外国语学院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实地党史学习教育所见所思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行动中,锤炼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的扎实本领。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