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奔跑“镇”当时 ——外国语学院参加镇江西津渡党建联盟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29

建党100周年,风雨征程。6月16日晚7时,由镇江市润州区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党委主办的“百年奋斗路,奔跑‘镇'当时”主题党日活动于西津渡鉴园广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政办主任李连军团委书记辅导员闵敏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演唱的歌曲《少年》中拉开帷幕。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表演情景剧《丰碑》、微纪录片《新中国成立影像》、人物访谈《军功章背后的故事》、诗朗诵《伟大的觉醒》、微视频《赵亚夫寄语》、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 赵燕燕抗疫故事宣讲等环节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红色视听盛宴,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样生动的党史课。在表彰环节中,外国语学院荣获十佳党建联盟单位”称号。参加活动的同学代表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精神,不畏艰难、团结一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为第二故乡的荣光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西津古渡社区成立“大党委”党建联盟,社区为党建联盟单位提供了载体和平台,通过联学习、联活动、联服务,携手共建实现共荣。党建联盟单位从2017年的7家党建联盟单位逐步发展到现今的28家,江苏科技大学外国学院作为联盟成员,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党建融合,充分发挥高校职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