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明朗 未来可期—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891

知了长鸣,香樟翠绿欲滴,又是一年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英语系蒋慧、杨丽、朱莹高秀老师,辅导员刘萧豪、闵敏老师,研究生班主任张进玮老师参加座谈会

四年成长,凝聚在一张张照片中。座谈会在2021届毕业生精彩瞬间短片中拉开帷幕。在场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同学们在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四年间成长的点点滴滴。在看到自己出现的在短片中时,不少同学和老师情不自禁或发出笑声,或潸然泪下,感慨万千。

四年求学,知识在一堂堂课中积淀。三尺讲台上,她们秉承严谨求实”的教风如今离别,他们仍有人生知识要传授。杨丽老师结合自身读博经历,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参考。高秀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坚持的重要性。“人生中免不了走弯路,但是能够走得更远走得更好的人,往往都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朱莹老师曾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教授《基础英语》《联络口译》等课程,指导2017级本科生专四备考,与同学们感情深,朱老师上课细致入微,深受同学们喜爱。朱莹老师说道,记得曾经的你们,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神,站在台上做presentation时的紧张与兴奋,如今已然成熟能够搏击更广阔的天地蒋慧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

四年陪伴,成长在点滴中积累。无论你遇到了学习的困难还是心灵的困惑,他们一直陪在身旁,是最坚实的后盾。闵敏老师回顾了作为辅导员与同学们相处的一年时光,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张进玮老师串起与同学们相伴的点滴与日常,希望同学们用笑容面对毕业后的学习生活,收获幸福与快乐。刘萧豪老师讲述了刚入校与同学们相遇的故事,四年间见证同学们所收获的成长,祝福同学们收获无限可能。

四年匆匆,时光就像一首回味悠长的歌。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夏小涵同学为大家表演了《时间煮雨》,暖人的歌声中满含着不舍。

四年同窗,友谊在校园里每场活动每个角落随后,老师和同学们现场互相交换寄语卡片,用寄语卡片摆成“2021”字样,用真挚的话语为2021留下深刻的印记。座谈会最后,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为2021届毕业生留下珍贵影像回忆。

四年前,一个个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稚嫩脸庞刚刚踏入外国语学院的家门,转眼却就要说再见。此时此刻,站在毕业的门前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花苞都变成了盛开的玫瑰。2021届毕业生必将带着在江苏科技大学的所学,在外国语学院的所感砥砺前行

作者 徐璐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