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808


伴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暑假即将开始为加强假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外国语学院于7月9日下午在14号楼213教室召开本科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年级会由辅导员刘萧豪老师主持,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

会上,刘萧豪老师首先强调学校关于留校学生管理的各项管理规定与要求,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安全第一,切实遵守疫情防控、宿舍管理、请销假、每日签到打卡等制度,懂得排解心理压力,加强自我调适,适当锻炼,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提高安全意识,远离宿舍火灾、交通事故、意外溺水、电信诈骗等安全风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刘萧豪老师通过分析当前考研形势,比较考研录取比、获得工作概率、考公录取比等差异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合理确定目标院校或专业咬定目标,心无旁骛表示学院会积极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希望留校备考的同学们充分把握住假期宝贵时间,踏实认真备考,努力拼搏,争取一研为定”。

本次年级会是落实暑假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为留校备考同学们暑期在长山校区认真备考提供必要保障。

作者 徐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