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管理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813

    7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管理线上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协调会要求,部署落实加强暑假留校学生管理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研究生班主任张进玮参加会议。

    会上,刘萧豪逐一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协调会的会议精神与各部门工作要求。张霞副书记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坚持从严管理、全面关心的工作原则,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要求,排查留校学生情况不留死角,关注留校学生每日动向与健康状况;从严执行请销假制度,落实出入管理要求,支持配合门禁管理;从严加强宿舍管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关心关注近期家乡受灾学生、处于隔离中的学生、留校学生,以生为本,为学生着想,主动联系,保持跟踪,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近期正值汛期、台风季,需特别提醒同学们远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刘萧豪、张进玮分别汇报了当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情况。会上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外国语学院坚持及时准确领会会议与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工作到位到边,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