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835

9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5党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会上,姚双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学院的巡察整改方案进行说明。他指出,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对标找差抓落实,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随后,姚书记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明确了要求,各支部要主动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学院也将努力解决师生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营造凝心聚力干事的氛围。接着,各支部书记就巡察报告整改方案、2021年度重点工作及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姚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以高质量党建为目标,积极谋划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创新奖、特色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有计划、有创新地做实基层党务工作,要确保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二是要积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教师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三是要提高各项工作落地的执行力,为学院和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奉献力量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