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培钢同志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94

 9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占超、监督检查处处长蒋俊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吾文泉院长围绕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后期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说明;方小勇副院长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及为提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所采取的措施等进行汇报;曾景婷副院长对专业建设、研究生教学工作等做了汇报;张霞副书记对就业、学生培养等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姚双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以任务目标引领党建工作开展,加强区域融合,先后与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等签署党建共建合作。

 郑培钢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一是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强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要加强,要更好的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把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分析学院存在的风险点,加强防范,特别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完善制度,要完善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做到四个公开;四是严守规矩,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担当尽责。郑书记最后建议,外国语学院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制定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规划制定明晰学院发展思路,凝心聚力。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