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933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关心同学们返校情况,为同学们送去亲切问候与暖心关怀。

姚双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各年级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走访中,二年级同学正值课间休息,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网课学习情况、搬入长山校区适应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近期线上学习任务,积极适应长山校区的生活环境。在与四年级同学交流中,学院领导逐一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升学意向,叮嘱选择就业的同学关注就业形势变化,抓住秋招机会,提早行动,勉励考研备考的同学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结合复习备考情况,确定合理的报考院校。学院领导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章,排查安全隐患,整理好宿舍内务,执行门禁管理要求,宿舍成员间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中秋节将至,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去了中秋佳节的慰问。

走访看望返校同学,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返校的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会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