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54

10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0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江苏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萧豪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婷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同学理想信念,根植同学需求,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模范意识严肃作风纪律。他还强调,身为江科大学子,要发扬“船魂”精神,不畏风雨、勇担重任,激扬青春底色,谱写奋斗华章。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晓花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李佳作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孟硕、研究生主席团成员许文婕分别代表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在上一学年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积极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切实发挥了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紧接着,大会进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工作。全场代表们依据选举办法填写选票、有序投票,选举过程公平公正、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现场计票后,团委书记刘萧豪宣读了选举结果,随后,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集体亮相。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致闭幕词,她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能接过接力棒,担负起团结凝聚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职责,表达同学们的意愿、呼声,展示青年人的风采,贡献青年人的力量坚持以生为本,全面深化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改革,坚决防止行政化、官僚化倾向,做同学们身边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自觉培养和磨练综合素质,同学们的表率,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 王夏青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