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俄语大赛江苏科技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436


为进一步落实学科专业培养计划,充分发挥学生俄语专业优势,不断夯实俄语学科素养基础,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全国俄语大赛组委会号召,认真贯彻《2021全国俄语大赛活动章程》,做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经学生自主报名,前期系内选拔,后期针对培训;最终遴选出高年级组彭今朝、低年级组闫小月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参加2021年全国俄语大赛。大赛于1023日上午10点在文理楼541进行,比赛采取线上模式,赛前俄语系副主任刘志强老师多次进行现场指导,并带领负责同学进行设备调试与检查,鼓励参赛同学放松心态,认真作答。大赛持续一个半小时,赛中各项设备及软件测试运行正常,有效地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赛后,俄语系老师向两位参赛同学的认真备考表示鼓励以及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两位同学再接再厉,争取优异成绩,为俄语专业同学树立榜样。同时,希望更多学生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加强对俄语专业学习的兴趣培养以及俄语学科竞赛参与的热情,通过各类学科竞赛不断促进专业技能的提升,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双向发展。

                                                                                        作者:宁万强、刘志强   审核: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