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862

102618时,外国语学院镇江地区校友齐聚新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畅谈学院发展和新校区的巨大变化,外国语学院吾文泉院长、姚双良书记、张霞副书记、方小勇副院长和院校友联络员李连军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

102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适逢江苏科技大学建校88周年,更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庆日,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各位校友们下班后就满怀喜悦的心情赶往美丽的新校区。

座谈交流会由张霞副书记主持。张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参加座谈交流会的学院领导和教师,然后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毕业后的成长和变化,对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怀念和留恋。吾文泉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远景规划。吾院长介绍,目前学院已成功获批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目前已有英语、翻译和俄语三个本科专业,其中英语专业在2020年度江苏省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被评为五星级专业。姚双良书记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在学校校庆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返回母校,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常回学院看看,共叙友情,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交楼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感叹学校新校区的旷美和大学气息,和与会领导和教师追溯学生时代的趣闻,流露出浓浓的校友情和师生情。最后,与会校友和学院领导合影以示留念。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