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外国语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顺利开班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57

在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10月28日下午2021年下半年外国语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姚双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两个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学习意识,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标准、知行合一,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通过党校培训,努力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随后,学员代表刘洋同学作学习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珍惜培训机会,服从组织管理,纯化入党动机。

最后,张霞副书记对全体学员们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纪律和学习要求,激励同学们以上党课为契机,加强对党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郑建锋老师为全体学院们带来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

据悉,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理论学习讨论与课外实践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