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志远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898

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召开2021年志远励志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分管助学管理工作的张进玮老师主持,系部教师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评审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进玮老师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江苏科技大学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本次奖学金评审的评审依据、名额分配等进行说明,提出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根据各年级学生奖学金申请情况,评审小组按照《江苏科技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江科大校〔2021〕174号)要求,在考察申请人全年资助情况的基础上,确定各专业名额比例依据申请人学分绩点、困难等级等相关标准进行评审,最终确定2021年志远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并在各年级进行公示。

作者 陈航 张进玮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