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664

为落实新学期安全管理要求,9月28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各年级组织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2020级、2021级年级大会,团委书记刘萧豪主持2018级、2019级年级大会,各年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开展专题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规定与要求,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原则不得离校,如有特殊情况,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务必如实上报行程与健康情况,不得出现瞒报、漏报情况。在日常管理要求方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触碰红线,不得出现夜不归宿、使用违章电器、酗酒等行为;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021级年级大会上,张霞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在2020级年级大会上,张霞副书记提醒同学们分析总结上一学年的收获与不足,用踏实的努力在新一学年收获优异的成绩。

2019级年级大会上,刘萧豪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深入思考自身发展方向,规划好学业与生活,提早行动。在2018级年级大会上,刘萧豪老师叮嘱考研同学在集中精力备考的同时能够摆正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就业求职的同学需关注就业信息,为就业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安全管理各项要求,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也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与规划。

作者 张潇艺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