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者:何进华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804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等一行人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先后走访了江都中学、扬大附中等生源基地中学,分别与基地中学分管校领导、年级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中,张霞向各中学校领导老师们反馈了我校2021年在各中学的招生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双方就2022年高考新政策下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创新宣传活动形式、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与共享、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各中学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各位中学校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推荐更多的优质生源到我校深造。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与扬州市各地区生源基地中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有效加强了与各生源基地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

(作者 何进华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