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逢盛世 研途共奋进”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34

恰逢建党100周年,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激励着青年,青春当在奋勇搏击中历练成长,对2018级青年学子来说,考研便是至关重要的一场历练。为鼓励外国语学院各位考研学子奋战到底12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50会议室开展“青春逢盛世  研途共奋进”主题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学院院长吾文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学院副院长方小勇曾景婷和学院团委书记刘萧豪为即将迈向考场的2018级考研同学送温暖与鼓励。2018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考研学子从不是一座孤岛,一路有老师的指导,有同学的支持在观看视频寄语环节,同学们身边的老师们和已经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考研学子送上温馨的提醒与真挚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上岸一个都不能少”的温暖话语给予了现场同学坚持下去的勇气。

考研学子拥有一腔孤勇不断超越自己,成就自我。在书写加油话语环节,与会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了为自己加油的话,并粘贴到金榜题名展板上。笔尖的话语化作内心的力量,支持着陪伴着考研学子

考研是一场漫长的战役到了最后关头,需要有背水一战的决心。汤建副校长给考学子送去亲切慰问。他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考研的初衷,永远都要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追求学业精进,继续在所学领域深入钻研。他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健康的身体状态,全力以赴备考,沉着冷静应考。汤建副校长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坚信同学们通过刻苦学习,一定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期待同学们金榜题名的好消息。言真切,意暖心,考研学子备受鼓舞,内心充满了力量

冬日有暖阳,研途有温暖。活动最后,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集合合影留念,同声为考研学子加油祝福。

希望外国语学院每一位考研同学不惧挑战,奋勇向前,拼得更好的未来祝愿披星戴月的考研同学终能凯旋,金榜题名

作者 赵晓花 韩思格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