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举办风建设活动之 “品书,阅书,享书”书籍分享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904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调动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丰富课外阅读量,提高知识储备,外国语学院于11月启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品书,阅书,享书”书籍分享活动,为热爱读书的同学们提供分享平台,并于122日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1546开展评选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学院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闵敏、班主任张进玮老师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线下评选相结合的形式。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投稿推荐书籍,分享自己读书所获,并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特色,对图书内容以及中心思想进行双语概括,活动累计收到推荐稿件48份,期中英文稿件2份。在线下评选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学生们所推书籍和推荐理由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翻译能力和双语表达能力,为同学们阅读交流提供了平台,不断的输入才能有更好的输出,相信通过活动同学们能够了解更多好书,积极汲取优秀思想,提高水平层次,不断进步。

  作者 孙馨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