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890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于1月22日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会,校外专家沈孝兵、张徐应邀出席会议,党建联盟单位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王静列席会议。

会上,姚双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在2021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院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思路进行说明。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以项目式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他希望各支部提前谋划,以党建类项目、成果奖和互联网+红旅赛道等为突破口,力争2-3年实现成果突破,进一步将党建成果与育人实效紧密结合。

随后,各支部书记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特色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发言。沈孝兵教授认真听取各支部的项目规划,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在项目申报方面,要提前部署、组建队伍、整合资源,同时强调在选题方面,要聚焦热点,深挖文化内涵,结合学校特色和学院学科专业特点走深走实。

   最后,姚双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沈孝兵教授的与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研讨会为学院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各支部书记要利用假期进行项目的培育,力争产生高水平党建成果。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