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会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860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学院纪检委员方小勇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文件《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清单》。他从压紧压实责任、推进任务落实、严格问责追究等三方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谈了想法和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带领大家学习学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他指出,与会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会议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展开研讨,大家表示要聚焦“办实事”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将要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会议认为,教师层面要以人才强校为指导,以五聘考核为契机,开展“教师能力提升”项目,有效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学生层面,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大学生语言能力提升”项目,切实提高学生语言考试通过率。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