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在线培训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663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理措施,提高疫情防控水平。420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在线培训。

根据培训会议议程,江苏省疾控中心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所副所长、主任医师杨婕以及江苏省疾控中心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所王欣和黄琦共三位专家在线讲授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要点。各位专家对开学前准备、开学后管理、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等不同情境做出指导,提出了需要落实的全方位、多场景、各环节防控措施的技术要求和工作流程。专家从健康监测、预防性消毒、正确佩戴口罩、安全距离和餐厅要求等方面重点强调了新冠肺炎的防控要点,提醒广大师生员工要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常监测等。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应当怎么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周孟硕和张瑾同学说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及晚归情况排查”李天月同学认为“通过本次培训,我了解到学校如此严谨的疫情防控措施,都是为了学生的健康负责。”徐佳鑫认为“在当今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们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服务好周围同学,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