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88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小勇、曾景婷,党委副书记张霞,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博士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民盟盟员王建忠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博士教师代表相继发言。王老师提出,学校考核对外语学院教师而言具有挑战性,建议学院在保证教师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的积极引领作用。郑军、刘阳老师均表示,希望学院对于一般性成果也能给予相应支持,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华妍、何享、杨丽、于凤保、夏秸等老师则是结合个人情况对学院目前在科研、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后,代表院党委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各位博士青年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表示会认真讨论、研究老师们的宝贵建议,并加以落实。最后期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博士青年教师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继续建真言献良策,为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张进玮   审核 姚双良 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