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69

9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46室举行支部书记培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杨文立老师讲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培训由姚双良书记主持。

姚双良书记首先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杨文立老师从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要求以及党员发展流程、档案材料规范等方面给予详细说明。杨文立老师结合案例,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时间要求、档案材料等规范要求,并逐一分析了党员档案材料不规范的问题,强调要根据要求确保党员档案合规、完整。

与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认识,明确了支部建设的规范化要求,今后将进一步严肃党支部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做好党员发展、档案管理等基础工作。

 


(作者 张银筠  审稿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