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627

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0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江苏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团委副书记刘萧豪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张潇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与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致开幕词,他总结并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思想引领,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生干部则要加强自身素养,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广大同学积极融入参与,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他还殷切寄语,同学们要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用激情和智慧创造无悔的青春业绩。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雨晴宣读大会倡议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孙钰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雨作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台、秘书长名单,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夏青、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管树林分别代表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上一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做出了有益的探索,获评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荣誉。

紧接着,大会进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工作。全场代表们依据选举办法填写选票、有序投票,选举过程公平公正、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现场计票后,总监票人樊兴宣读选举结果。随后,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亮相。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致闭幕词,她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能再接再厉,践行服务宗旨,展示青年风采;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宗旨,发挥桥梁作用,做同学们身边的学生会、研究生会,既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作为;要增长本领才干,提高综合素质,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在服务同学中树立威信、形成号召力,用同学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与大家沟通交流,开展工作。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 周玉玲 刘萧豪  审核 赵莉

微信图片_20221111103820


3(1)_edit_215818381135818


7


QQ图片20221111101509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