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59

1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座谈会上,姚双良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学院教学业绩考核、绩效考核和奖励分配等文件进行了说明。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从教学、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也希望学院能够给予一线教师更多理解,配套更多政策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姚双良感谢各位党外教师建言献策,学院党外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保持同心同向,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

(作者 张进玮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