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659

 按照《外国语学院2022年下半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1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参加巡学并给予总结指导。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院党委书记姚双良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人才强校’思考”为题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的有关论述,并分析学校和外国语学院人才现状,提出学院未来人才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院长曾景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谈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发展设想。副院长周树军、党委副书记赵莉以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认真听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都结合工作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考,有理论,有实践,说明大家对外国语学院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最后,潘锦全副校长强调,一是学院党委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其成为指导学院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学院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并逐一分项实施,把目标变成现实;三是做好人才储备,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强化成果意识;四是要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关心教师个人成长,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五是要增强自信,激活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