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归心,情系母校——外国语学院征集“迎校庆·校友说”祝福短视频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530

科大华章谱新篇,九秩薪火启新元。2023年将迎来江苏科技大学办校90周年华诞,在这重要而辉煌的时刻,为了展现外国语学院各地校友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热情,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近日,外国语学院特面向历届校友征集“迎校庆·校友说”祝福短视频,提前为母校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

学子归心,情系母校。征集令一经发出,校友们积极响应,从北京、南京、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多地发来祝福。无论是在海内外求学的莘莘学子,还是已经步入社会工作的历届校友,他们从天南海北、在就读学校或者工作岗位上,拍摄祝福视频或者写下诚挚的祝福语,为江苏科技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未来发展表达期待和祝愿。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深造的2022届校友韩思格表示:“‘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科大校训陪伴我走过四个春秋,激励着我不断努力和成长。”已经步入工作岗位的2021届校友张艺表示:“虽已工作,仍然时常怀念江科大。怀念那儿的一草一木,怀念可爱的老师和同学,更怀念那段美好的青春。在那里,我学到了太多一生受用的知识,得到了太多师友的鼓励和支持。”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江苏科技大学依旧会无惧风雨,巍然屹立,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五湖四海桃李共祝福,四海八方校友庆华诞,他们也必定会在祖国的各个领域成就一番事业,展现江科大学子的风采。

作者 王夏青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

微信图片_2022121523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