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429


12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特邀校党务专员生佳根教授、姚允柱教授、蒋家尚教授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述职评议要求,重点聚焦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从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党建与日常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等多方面展开述职,全面总结年度支部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来年工作努力方向。

述职后,参会专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专家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支部的工作开展思路清晰、扎实丰富,能紧密结合各支部的业务工作特点,做到党建与课程思政结合,开展与校外单位共建、有特色的党日活动。同时,专家也建议各支部间应该以此总结评议会为契机,比学赶超,全面提升。学院党委要谋划全面工作,争取各支部同向发力,全面开花。

最后,参会专家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考核结果运用,考核结果将作为支部书记个人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作者 张进玮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