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研途追梦 语你同行”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52

为鼓励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奋战到底,坚定信心,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研途追梦 语你同行”系列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带去关心与关怀,送上暖心慰问礼品。往届学长学姐为考研学生录制加油祝福视频,送上“一战成硕 一研为定”的美好祝福。

亲切关心 慰问暖心

在文理楼15楼,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院长曾景婷、副书记赵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备考情况,并发放暖心礼包。领导老师们充分肯定同学们迎难而上、全力备考、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充满信心,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叮嘱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做好健康管理,保证良好的身心状态,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成功上岸。

同学们将写有加油鼓劲话语的便签贴在“语你同行 一研为定”展板上。“相信自己,加油”“2023 一研为定”“坚持,明天会更好”,鼓励的话语给予同学们坚定的力量、坚持的信心、坚毅的勇气。

祝福寄语 加油鼓劲

在加油祝福视频中,2022届毕业生现就读于俄罗斯国立普希金学院的桂小凤、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韩思格、上海大学的钱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周孟硕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调整好状态,心平气和,健健康康,跑完最后一程”“勇敢地迎难而上,去征服它”,学长学姐的话语陪伴考研学子踏实备考,迎接挑战。

除此之外,学院还通过推送多语种加油寄语推文,让考研学子从语言的美丽与魅力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辅导员老师走访宿舍,与考研学子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了解备考需求,及时予以回应与处理,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

外国语学院全力支持保障考研学子备考,关心关怀考研学子学习生活状态,为考研学子做好备考指导、保障服务。希望外国语学院每位考研学子不惧困难,拼搏向前,金榜题名。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