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挑战杯”项目答辩指导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494

为进一步做好“挑战杯”项目培育工作,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了“挑战杯”项目答辩指导会,邀请校团委书记张海洋、校团委副书记张一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菁菁、大外三部主任吴颖参与指导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院长周树军、团委副书记刘萧豪、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主持。

会上,各项目组依次围绕选题背景、研究过程、创新思路、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老师认真听取汇报,提问犀利,指导细致,指出了项目组存在的不足,就聚焦研究范围、优化汇报结构、明确概念表述、突出方法科学性及对策创新性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并建议需进一步深化与社会热点难点的结合程度,着重体现项目的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在结合专业特色的基础上,促进成果落地,突出项目优势。各项目组将根据评委老师指导意见,对照优化调整,不断完善项目作品。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在培育参赛项目、积累参赛经验、激发师生参赛积极性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后续将着力培育有基础、有特色、有优势的参赛项目,进一步发挥竞赛育人作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科创意识与能力。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