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477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亲切关怀语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曾景婷副院长周树军、副书记赵莉、副院长韩菁菁分别走访看望离退休教师,代表全院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来到老领导、老教师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向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老领导、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老教师们纷纷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心里面感到非常高兴,一定会积极支持学院的工作,共同促进学院的新发展希望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是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交流,让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真切感受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幸福感和归属感,既营造了喜庆温馨、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为凝心聚力促发展增添了动力。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