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69

为进一步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推进学院校友工作发展,更好地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2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工作线上线下结合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邀请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洋交流相关工作,我院领导及历任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会上,姚双良首先传达学校关于9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进一步梳理外国语学院校友信息,群策群力,持续发掘校友、联络校友。接着,与会教师分别就培育母校情怀和增进校友爱校意识,推进校庆活动筹备工作及校友联络人等相关事宜,各述已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最后,李洋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校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建议学院要充分发挥原班主任的联系纽带作用,把校友信息统计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同时谋划组织好学院的校庆特色活动。

2023年将迎来学校办学90周年,学院将利用好这一重要契机,积极展示学院育人成果,凝聚发展共识,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撰稿 张进玮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