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簇拥青春 熠熠芳华”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91

春暖三月 花季不朽。为丰富校园生活,3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50报告厅举办“簇拥青春,熠熠芳华”女生节主题活动。在学院关工委、团委指导下,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吸引20名本研女同学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专题记录视频,了解了女生节的由来,领略了南丁格尔、居里夫人、邓颖超等伟大女性风采,从女性榜样身上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并共同学习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

DIY手工绘制活动环节,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创作着,用简单的颜料和画笔手绘出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图案。在同学们的画笔下,一件件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绘画便动人地呈现在单调的帆布包上。绘制完毕后,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向大家介绍分享了各自作品的创意来源与匠心设计。同学们拿着独一无二,亲手绘制着的帆布包兴致而归。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各自创意,独树一帜的手工作品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浓厚青春气息,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此次活动在丰富了校园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为女孩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让女孩们体会到节日的乐趣。

作者 王艺凝  周玉玲  刘萧豪  审核 赵莉

WPS拼图0

1445134B5439B08FCA3AC985AE3D84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