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74

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赵莉、关工委副主任潘克、团委副书记刘萧豪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关注在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送去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

党委书记姚双良一行先后走访了各年级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同学们开学至今的学习生活状态,听取同学们的心声与需求,重点了解期末、专四专八考试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注意宿舍内务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春季流感疾病多发,情绪易波动,姚双良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与防护,预防春季疾病,积极参加锻炼,增强个人体质,懂得自我心理调适,以良好身心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去。赵莉副书记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辅导、就业推荐等问题,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潘克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准方向,保持信心,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

走访中的细致询问与亲切叮嘱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感情。学院领导老师了解到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求,为后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

IMG_20230310_15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