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宝应开展生源地回访活动

发布者:马文立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349

        324日,为进一步深化同扬州市生源基地合作关系,拓展优质生源基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带领招生团队赴扬州市宝应县开展生源地中学回访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霞参加。

宝应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张广银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宝应中学学子在升入江苏科技大学后的优异表现做了交流,特意提到就读于外国语学院的徐梓涵同学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并保送山东大学继续深造。张广银校长对学校的育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继续为江苏科技大学推介输送优质生源。

  “理想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在高中安宜中学,同学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备考即将到来的一模考试,高三(15)班门前同学们的奋斗目标大学中“江苏科技大学”赫然在列。姚书记一行向高三年级组长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取得的办学成效,双方就进一步宣传学校在安宜中学的影响力达成一致。

在曹甸高级中学,外国语学院海洋与科技公益宣传团队“海丝海思”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团队负责人、大学外语教学三部主任吴颖老师利用课间为同学们展示讲解江科大“船舶、海洋、蚕桑”的办学特色,同学们对现场展示的船模和蚕宝宝爱不释手。校长蔡忠义接待了学院一行,并热情邀约团队高考前再次组织大型宣传推介会。


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氾水中学是江苏科技大学重要的生源基地,副校长雍剑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签署协议并正式挂牌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外国语学院生源地高中回访工作是学院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随后学院将围绕本次回访工作的成效,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地高中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启动即将到来的全面招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 马文立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