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调研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33

  330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罗学平,副秘书长吴美花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对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莉,关工委副主任潘克,副院长、关工委成员周树军,副院长、关工委成员韩菁菁,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刘萧豪参加会议。

  姚双良书记向校关工委领导汇报了近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语你同行”成长驿站在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取得的成效,并从加强保障、服务师生、争特创优三方面汇报了今后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就学院关工委工作展开讨论交流,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李银副主任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要求,希望外国语学院深入挖掘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更好地服务青年师生,在创建凝练关工委工作品牌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树典型、创品牌,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