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走访走读学生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71

为切实做好校外走读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走读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刘萧豪前往长香水岸小区看望走读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走读同学亲切交流,仔细了解日常生活起居情况,查看住所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询问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诉求,嘱咐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日常管理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业任务,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保持与家长、辅导员、同学联系,以良好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赵莉副书记还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表达学院的暖心关怀。

走访暖人心,携手共成长。通过走访看望,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情感,彰显人文关怀。外国学院持续加强走读学生管理工作,制定走读生“日报到、周签到”制度,落实每位走读学生每日在管理群中报到,每周到辅导员处面谈签到的要求,保持与每一位走读学生联系,做到服务管理不松懈,关心关怀不断线。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