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红帆俄语社组织第一期“俄语角”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1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俄语学习的兴趣,传播俄语魅力,近日,在学院关工委、团委指导下,红帆俄语协会组织了第一期以“走进俄罗斯”为主题的俄语角活动。同学们一起在欢乐中收获俄语知识,在笑语中探索俄语魅力。

41519:00,活动在梦溪校区和长山校区同时展开。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介绍俄罗斯趣闻、教习基础的俄语字母发音以及简单的俄语单词、进行“传声筒”和“你说我猜的小游戏、绘制俄罗斯套娃。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俄语与非俄语专业的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其中,绘制套娃广受同学们喜爱,天马行空的创意全部化作色彩展现在木胚上。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同学们对于俄语的运用也越来越得心应手。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快乐而美好的夜晚

此次俄语角的活动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学习俄语、了解俄罗斯文化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找到更多爱好相同志同道合的俄语人。本次活动为俄语专业的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创造放松的机会,为非俄语专业的同学制造了解俄罗斯、了解俄语、学习俄语的机会,将俄语的美传播给更多的人,将俄语的意趣展现给更多的人。

作者 赵容卉 袁琳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