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20 1 --2020 12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将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有效融入课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堡垒作用,使本支部党员教师成为立德树人的中尖力量,使党员学生成为优良学风和优质服务的模范,使党支部成为镇江市“五星党支部”一支典型。 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支委会的核心作用,以上率下、全面从严治党。系统谋篇布局、精准施策发力,在“家文化”氛围中,实现与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从而团结引领党员教师和学生,追求卓越、同舟共济,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的宗旨,立德树人、勤学奋进。

 

二、2021 1 --2021 12

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有效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推动支部改革发展稳定;系统谋篇布局、精准施策发力,持续提升团结引领知识分子能力,在“家文化”氛围中把各方力量统一到人才培养质量上去,英语专业争创品牌专业。